-文学少女-

lofter更文+吐槽,相当低产。微博@空有一腔矫情,傻白甜小透明欢迎勾搭(=゚ω゚)ノ

一个简短的黑花脑洞,模糊的时间线,三次太忙懒写【。
角色属于三叔,OOC属于我

        道上的人都有传,黑瞎子是解家小九爷养的一把刀。
        凡是小九爷说的,没有他黑瞎子办不成拿不到的,而敢和解家作对,也就是惹上了黑爷。
        有次下斗解小九爷碰上个心怀鬼胎的想搞暗算,黑瞎子身上几个血窟窿小九爷也只有些皮肉伤,小九爷也不是好惹的,最后东西硬是抢了过来,人自然是没留的。血债血偿。虽然没什么证据,但黑瞎子确实算得上解家半个伙计。小九爷对自家伙计也是够意思,黑瞎子在医院呆了多久,小九爷就陪了多久。
        后来一次行动,小九爷和黑瞎子分开各带一队。解家一个领队说黑爷,小九爷那边估计遇上麻烦了,您看咱们怎么着合适。黑瞎子转头问他,小九爷身边还有人么。领队说折了点,但还是有。黑瞎子说继续前进。领队有点反应不过来。黑瞎子转头对他道,你们解家要是连自己少当家都保护不了也就不用在道上混了,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把他想办的给他办了。领队一懵脱口而出,那这么下去万一小九爷身边没人了呢。黑瞎子冲他笑笑,你说呢。
        道上的人都有传,黑瞎子是解家小九爷养的一把刀。

评论

热度(6)